Friday, April 16, 2010

S.O.X.All-Star Drum & Cheer 2010

哇哈哈哈哈,终于可以报名参加S.O.X.All-Star Drum & Cheer 2010 全国拉拉队舞蹈比赛了,
第一次代表学校比赛啊!!!很刺激!!!
虽然我没得参赛。。。TT
争取一个比赛还真是辛苦到,
差不多两个星期
每天都要上联课催尽快批准参赛,
又要准备比赛的细节项目,
搞到本来不可能胃痛的我都胃痛了。。。
设计比赛服又让我三天没睡觉了,
没办法,我美术不好,画来画去不是我要的,
改到最后半夜了还在改,
希望做出来的衣服能美到爆炸~~

终于校长批下来了,
结果才放学而已又被通知副校长不批,没得比赛了,
哇,明明批了,
难得校长批了就酱流产了??!!!
而且舞蹈的编排和练习也差不多完成了,
况且这个比赛又完全没有涉及危险性技巧,
我们得奖的几率也很高*如果练习加多两倍的话*,
教练也说我们算是可以上场比赛了,
学校不批我们比赛真是让我们的心情跌落谷底,
我们的负责老师也为了帮我们争取而忙碌,
结果突然又没有了实在是太浪费了,
于是就只能通过教练跟校方解释,
过后白老师看了我们的练习确定没有任何危险后又跟副校长谈,
终于可以了!!!

这次比赛非常重要啊,
一定要进入决赛!!!!!
加油吧TITADYN, YES WE CAN!!!

No comments: